首页 中文 FRENCH ENGLISH
生态艺术墙
 
 
 
 
 
 
   董事长致辞 您现在的位置:关于中科建 > 董事长致辞
 
    中科建集团衷心感谢您的厚爱与支持!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科建也在建筑领域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十年。公司主要管理层毕业于清华,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也熏陶着每一位中科建人。
 
    建筑是凝固的乐章。中科建人用他们的才华谱写着美的旋律。我们以客户为重,始终秉承“科学建筑,科技为先”的理念来完成每一件作品、每一个项目,满足每一个客户的需求。精心谱写每一个美的音符!

建筑是传世的经典。建筑工作虽在当下,其影响却将延续几十甚至上百年。我们坚守经济与品质、绿色与环保的理念,对每一项技术细节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始终坚守行业道德与职业操守,履行着建筑人的责任与使命。“我们设计现在,我们创造未来”!追求卓越,塑造经典!

    
    建筑是华美的诗篇。中科建注重品牌建设,追求诚信经营。我们珍惜每一次合作,尊重每一个客户,倾听每一句心声!我们奉献所有才华与智慧,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与客户共同谱写美的篇章!

中科建人在建筑业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成长,我们热爱这片沃土,服务这片沃土,报答这片沃土。我们不懈努力,不懈追求,愿与您携手,共创新时代的辉煌!

    
    感恩我们的客户!感谢我们的朋友!

 
 
 
   COPYRIGHT © 2010-2020 版权所有:中科建集团公司 京ICP备11012213号-6 中文域名:中科建 | 联系我们 | 隐私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