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文 FRENCH ENGLISH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科建钢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中科建集团(CSC)旗下专注于钢结构建筑领域的技术领先型企业。公司提供钢结构专业咨询、钢结构专业设计、钢结构专业施工、钢结构施工管理等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

      中科建钢构在钢结构工程设计咨询和工程承包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施工管理经验,具有业界领先的钢结构综合技术实力,在2012年荣获由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中科建钢构拥有一支优秀的设计技术团队,配备了SAP2000、ETABS、MIDAS、PKPM、MST、3D3S、XSTEEL先进完善的软件系统。

      中科建钢构先后承接和完成了大量的钢结构项目,其中包括机场、会展中心、体育场馆等空间大跨度钢结构建筑和国贸三期、中钢国际广场等超高层建筑结构,如2008年奥运标志性比赛场馆“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的钢结构设计、2008奥运会主场馆鸟巢火炬钢结构设计、2008年残奥会训练基地各训练场馆钢结构设计、2009年全运会比赛训练场馆工程设计以及深圳机场、大连会展二期、巴西CSA、阿布扎比保时捷项目等百余项国内外重点、大型钢结构项目,赢得了包括GE、西门子、中钢集团、中信集团、中国建筑集团、荷兰IV等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在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中科建钢构致力于在钢结构专业领域,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业绩经验,为客户提供专家级整体解决方案。科学融入先进、适用的钢结构技术,在实现钢结构自身结构功能的同时,注重钢结构建筑的经济型、科学性、安全性,并同时关注钢结构的艺术性——即钢结构对于建筑美学的贡献,“实现建筑师的创作”是中科建钢构的设计精髓——实现钢结构的“非结构功能”是中科建钢构追求的境界。

中科建钢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本着“科学建筑,科技为先”的理念,集中一流人才,打造一流作品,力争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钢结构专业领域集成服务商。

      中科建钢构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COPYRIGHT © 2010-2020 版权所有:中科建集团公司 京ICP备11012213号-6 中文域名:中科建 | 联系我们 | 隐私权声明